藍光

💙司機💚團:新東方💛坑:南方公園,歷史同人,盜筆,霹靂,薩爾達。💜宋詞、唐詩

一部C6取2的NP文可组合出多少CP= = (举例内文各种雷 慎入)

最近没事在整理旧文,分别整理出两部。


由于小时候(约莫中三到大一-.-)看了超多书单文,超级爱谁主沉浮、乱世倾国、风弄之类的NP文,所以约莫在那段期间也写了很多的NP文XDDDD


但我觉得長篇文动辄一两百万字,里头的角色有的隔了三十章才出来然后就替主角死了(囧),一堆免洗后宫口袋怪兽根本就是出来帮主CP坦+抬轿,个人觉得不准。


以我自己的两部为例,一部是四十万字(囧,因为当时有在贴吧写连载很多肉在拖字)另外一部是十一万字(为了拿出去投把三万字的肉全删了,算是比例比较正常)。


四十万字的那部总共七个角色(包含一个陪跑),十一万字的那部则是稳稳六个角色。


C6取2当然是谁跟谁都能配啦(不愧是NP文),不过我觉得写到那样也有点没良心(?)


以我自己写NP文的经验,一开始觉得很爽,后来就会有各种觉得每个角色都菊不洁+不知道爱谁,一副大家都想开翅膀的渣样,嘴上说爱B却能睡C(?)。


所以以我来说,写NP文但让所有的角色都配过是做不到的(妾身做不到啊!!)。


我以我实际写过的文(四十万字青楼小倌)来当一个例子好了。


而且个人觉得青楼还算是非常好配对都不会拉郎(文内拉郎)的题材。


要是换成别的现实或网游或职场等等,应该会很像八点档,这个走了换那个,无限接盘绿帽侠的感觉-.-



背景:青楼(男倌馆/小倌文)



角色:


1.吴邪 (对,这是一部架空的盗墓OOC文)

身分:书生公子


配对(有雷请见谅):

邪X瓶

黑X邪

邪X花

邪X甯(男装)

王萌X吴邪(不过他其实不是主要角色,戏份疑似跟三叔差不多而已)

齐铁嘴X吴邪(拉郎,只有在番外出现过)


总计六对。(不算阿甯的话就是五对)

全文最多配对的人。(果然是后宫NP文)

这种人的CV请指名松冈祯丞(不要偷黑)




2.小哥

身分:青楼镇店之宝,指名数No.1,人送称号张少保/玉观音


配对:

瓶X邪(不重复)


黑X瓶(当年疑似最多人支持而且高过主CP)

花X瓶

锦X瓶(文锦性转当大理寺卿各种高富帅痴情杰克苏-.-)

哥X解梦(自创角色,解语花的徒弟)


总计四对(好平均)



3.黑瞎子

身分:游手好闲的王爷(果然青楼文必有王爷,没有王爷不是青楼文)


配对:

黑邪(不重复)

黑瓶(不重复)(这部黑瞎子总攻Orz)


黑花


总计一对。



4.解语花

身分:青楼楼主,当红头牌,与小哥是Rival姊妹关系,人送称号七步生莲。


配对:

花瓶(不重复)

花邪(不重复)

邪花(不重复)

黑花(不重复)


解语花X解梦(不过自创角色其实就是给花拿来当工具人使唤用,免费送他小二)

花锦(拉郎XD)


总计两对。



5.解梦

身分:小花的学徒(O) 工具人(X) 抬轿用的自创角。(谁敢苏XD 贴吧的人很凶的)


配对:

哥X解梦(不重复)

花X解梦(不重复)


总计零对(都算过了)



6.陈文锦(C6取2达成)


身分:虽然是架空朝代职位却是大理寺卿。为了维持长乐升平等花街柳巷的风化,而与吴邪、瞎子这类嫖客(?)以及小花、小哥这类工作者(?)时常有摩擦,结果后来自己也会跑来喝。(其实跟现实也差不多阿XD)


配对:


锦X瓶(不重复)


锦X邪(微微的)

三叔X锦


总计:两对。



7.王萌

身分:吴邪的贴身小厮,专门买包子给吴邪吃(?)。


配对:王萌X吴邪(不重复)


总计:一对。



8.三叔

身分:吴邪的三叔(废话)为了追求陈文锦,当个痴情的基佬跑来京城,再也没回家过。

(跟原作也是挺像的,不过原作有解家那个戏精=.= 假三叔颗颗,奥斯卡影帝)


配对:

三叔X文锦(不重复)

三叔X吴邪(微微)(原作我很吃这对)


总计:一对。



因为个人测出来不论是四十万字还是十一万字,角色最紧绷到六位,可以达到有效的角色利用。(包含对剧情推进有帮助、可以增加伏笔、可以在后续使用到伏笔等等)


所以我觉得C6取2还是比较公允的,不然谁主沉浮都可以30取2了,数见红尘应识我应该也是20取2之类的,而且大陆的NP文主角常常被QJ,一个男人的菊花被30个人QJ过简直科幻又玄学。(详情请参考螳螂君)


这部青楼文除了霍秀秀、解子扬、老九门(只有齐铁嘴有出现)以外,基本上大多CP还是有被网到。


(当年混邪瓶吧的时候,整天跟邪ALL、ALL邪、ALL瓶、瓶ALL、黑瓶、黑邪、邪黑、花邪、邪花等互战的岁月真怀念啊,简直战国时期(挖鼻孔))


所以个人觉得还是有一咪咪搞笑用的参考价值XDDD


好的让我们来看看这部传统NP青楼文总共出现了几组配对吧:


答案是--17对!!!



然后我又实际算了一下谁跟谁睡过(菊不洁癖简直崩溃)


吴邪跟小哥、小花、瞎子、阿甯睡过(有雷请包涵)


瞎子跟小哥、吴邪、小花睡过(简直排列组合)


小哥跟吴邪、瞎子、小花睡过(简直排列组合)


文锦跟小花睡过(却没跟三叔睡过)



也就是说以六名主要角色来说,要达到这种错综复杂我爱你你爱我,三角四角五角,你睡我我睡你,三P四P五P(?)串烧(??)的神迹(?)。


至少要有 半数 的人互相睡过(?)


也就是三名角色必然会发生互睡(?)的情形。



以盗墓来说:


小哥是吴邪和瞎子和小花的碰友


瞎子是小花和小哥和吴邪的碰友


小花是吴邪跟瞎子跟小哥的碰友


因为他们的交友圈根本重复(?)


所以他们就会互睡(对阿男人之间根本没有纯友谊)


根本就是在同时当婊兄弟又同时绿帽别人然后又被绿帽。


这就叫薛丁格的绿帽吗。


以上是我今天的神经病长文,谢谢大家的收看XD(下台一鞠躬)


评论
热度(1)
©藍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