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光

💙司機💚團:新東方💛坑:南方公園,歷史同人,盜筆,霹靂,薩爾達。💜宋詞、唐詩

Re:0 努力攻略著486的眾多帥哥們




这一部我是486总受的。


一开始我吃莱茵哈鲁特X486,但帅帅的莱茵哈鲁特后来影薄(剑圣很忙)。


随着剑圣影薄以后,同样是骑士的帅哥大 量 增 生。


菲利斯(XD)


威尔海姆(486拥有天生的 兄贵的加护)


尤利乌斯


好后宫 不要吗?


一个白鲸攻防 一大堆有用的工具人帅哥跑出来啊!


那个兽人团长也不错啊!(看这部我的kemono魂一直燃烧)


帕克也不错啊(X


好猫 不要吗(X


目前我最吃而且官方的确有在推的


是尤利乌斯/奥托X486


(我觉得长月老贼也有偷推莱茵哈鲁特X486)


菲利斯的话,其实是有点像后宫轻小说一样,有暧昧的感觉,网上的图也不少。


但是就很接近轻小说的男主角一定要跟每个角色都暧昧的感觉,不是真的有那种羁绊在。


所以认真说起来的话就是剑圣、尤利乌斯、奥托这三人比较有机会成为486的YAOI翅膀。


(三张翅膀是要长哪里XDDD)


呜喔喔!好后宫,不开吗?


轻小说男主角的男后宫真是太赞了(X


评论
热度(11)
©藍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