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光

💙司機💚團:新東方💛坑:南方公園,歷史同人,盜筆,霹靂,薩爾達。💜宋詞、唐詩

【怪物Monster】裤中的怪物(天马X约翰,女装完)


和諧的部分已經通通手動刪去了,刪了五千多字。

剩下的將就點看?






  「医生,如果我不是怪物的话,你还会想杀了我吗?」



  「不会的,约翰……」



  「你会和我一起生活吗?」



  「会的,只要能帮助你,走上一条全新的道路。」



  「医生,梦醒了。」



  约翰垂下眼皮,觑得睫毛越发纤长,「我体内的怪物已经死了,接下来,我该怎么做?」



  「或许死的不是怪物,而是真正的我,也说不定。」



  「不会的,你的人生重新开始了。每个人都有重来的机会,你也一定会找到存活的意义。」



  「就算是我这样罪大恶极的人,也可以吗?」



  「……」



  「天马医生,能告诉我答案吗?」



  「可以的。」天马的眼神略带深沉,然而又十分真挚,他握起约翰垂在床边,那只苍白而细瘦的手,「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只怪物,我也有。你替我背负了我的那一份,从今以后,我也会背负著你,活下去。」



  「医生,你愿不愿意带我走?」



  「--不要让任何人发现,今天就带我走。」约翰道。





  约翰消失了,他是什么时候从病房里消失的,没有人知道。



  「天马医生呢?」



  妮娜著急地问迪特:「他不是说要回来吗?」



  「不知道呀!医生不像是会突然消失的人。」



  「…哥哥、哥哥他不见了。」妮娜双手抱著头,忍不住蹲下来,「天马医生又救了他,可是他想对医生做什么?不行,我得去找他们。」



  「妮娜,你快毕业了,不能在这时选择离开。」



  「约翰…约翰他心中的怪物是被我养大的,假如那怪物还没消失,医生会变得怎么样?迪特,你留在这里,帮我和学校解释,不要跟过来。」说完,妮娜匆匆出门。



  「妮娜…妮娜!」迪特在后方声声叫换,而妮娜没有回头。



  一个月后。南法。



  「我见到了母亲大人。」



  两旁是金灿灿的麦田,约翰与天马漫步在路间,而他轻声道:「她和红蔷薇屋中的画像不一样,她不再是克劳兹.波佩心目中的那位『美女』,我们终于脱离他的控制。」



  「你不愿意上前与她说话吗?」天马问道。



  约翰摇头,「不用,这样很好。」



  「她感觉到我的存在,当我看著她,我们已经有连结,在世上就不会孤单。」



  天马闻言一笑,用手轻拍他的肩膀。约翰按住那只手,看著他,「医生……」他欲言又止,天马看著他的表情,不知为何,心中竟泛起谜样的涟漪,彷佛有什么情绪被他勾动。



  此时,天马口袋里的手机开始震动,「抱歉,我接个电话。」约翰一阵沉默,天马迳自走到别的地方,「妮娜,你还好吗?对不起,原本预计要回国,但是我又去了别的地方。」



  「哥哥他、哥哥他……」妮娜匆忙道:「他和你在一起吗?」



  「嗯。」天马平静地回道:「你别担心,他很好。」



  「他心里的怪物已经被赶走了吗?你确定他不会再伤害你吗?」



  「不会的。」



  就在他讲电话的时候,曾几何时,约翰出现在他的身旁,好像已经旁听了一段时间。他在医生的耳边悄悄道:『天马医生,我先回去。』天马觉得耳朵痒痒热热的,一回神,那谜样的青年如同烟雾般消失了。



  『真是的,约翰……』虽说约翰有先报备过才离开,天马还是觉得不大放心,「妮娜,有事我会再打给你,你放心,先以取得律师资格为重心,你的人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。至于约翰,我是第二次救活他的人,就由我来照顾他……这次,他的人生,由我来负责。」



  「医生,我不放心,他是我的哥哥,我想见他……」



  『我放心不下安娜,但是不需要怪物的她,或许不再见到像我这样的人,对她的人生会更有帮助。』



  忆起约翰曾经说过那样的话,天马想到,不论是妮娜还是约翰,都才开始全新的人生,或许再缓冲一两个月,等到两人的生活都稳定,再由他主动引荐两人重新见面也不迟,届时二人都有了心理准备,比较不唐突。



  他说:「约翰也很想你。我们在南法,见到你的母亲。」



  「母亲大人…她还好吗?」



  「我告诉她你们的情形,约翰选择暂时不与她见面。等到你考上律师,或许我们可以在南法重聚……你们三人可以好好叙旧。」



  「嗯。」妮娜听天马已经有完整的规划,最近也没再听说约翰做出什么不可饶恕的事,紧张的心勉强放下,「好,我很快就会通过考试,到时,我到南法来找你们。」



  「知道了。」



  「天马医生,请您还是要自己小心。」



  天马闻言微笑,「不会再有事的。」



  「……」妮娜对此沉默,反应仍有些怪异。



  「哔。」天马关掉了手机。







  天马回到旅馆房间的时候,只见一名女子正坐在镜子前梳头。



  「妮娜?」



  不……不对。



  他脱下外套,挂在衣帽架上,进入房间,看见床上有约翰的衣服裤子,他走近女子,更觉背影神似妮娜,然而当女子一回头,不论眼神、神态、气质,都更增妖娆,绝对不像是妮娜。女子身著一袭连身的丝质高级洋装,细肩带露出纤细的肩头,他对著天马微笑,「医生,你回来了。」



  「约翰。」从声音,气质来说,毫无疑问是约翰。



  「天马医生,你是第一个把我认出来的人。」



  天马坐到床边,看著约翰,「为什么这么做?」



  「没有人认出我来。」约翰看著他,伸出手,天马将手盖上他的手,约翰将天马的手,放上自己的脸颊边摩娑,「我想被认出来,但是对你而言,太过简单了,对吧?医生。」



(和谐部分删去)



  倒腾直到半夜,他累得恍惚入睡,迷蒙间,感觉自己的耳根被轻咬一口,那诱人的声音,在他耳畔真挚地说了声:



  『天马医生,谢谢你。』



  『我爱你。





  「天马医生!」



  「…妮娜!」



  两个月后,妮娜搭飞机来到南法,这段时间,天马与约翰都在这里等她。



  「安娜。」约翰朝她微笑,打了招呼。



  「…哥哥……」妮娜和天马打过招呼后,走近约翰,「这段时间,你过得还好吗?」



  「天马医生很照顾我,我过得很幸福。」



  约翰笑著,言谈间,妮娜发现约翰的高领边上,有几抹红红像是被蚊虫叮咬过的痕迹,甚至是瘀青。还不及询问,天马就提议:「妮娜,你的肚子饿了吗?我已经订好餐厅,你们的母亲正在那里,我想她已经等很久了。」



  「嗯,好的。」



  妮娜虽有满腹疑问,只好跟著天马走。天马拿出车钥匙,进入驾驶座。约翰与妮娜各自从一边坐进车子的后座。约翰坐在右边,妮娜坐在左边。天马开车,驶向餐厅。



  「我和天马医生在一起了,请不用担心。」



  约翰细声道。他不经意地将左手放在自己交叠的大腿上,妮娜看见,他的无名指已戴了一枚戒指。



  妮娜张大了眼,往前看,只见天马握著方向盘的手,左手无名指竟也有一枚戒指,闪亮亮的,两人分明是对戒。



  妮娜望向她的哥哥。



  「这世界上我最希望得到幸福的人,下一个是你,安娜。」他低声道。



  「哥哥,你是不是又对天马医生」……



  洗脑。



  这两个字,她说不出口。



  不论是哥哥的侧脸,还是从后照镜里能看见的,医生的容颜,看起来都那么地幸福,就好像置身天堂之中。



【完】

  


评论(17)
热度(178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藍光 | Powered by LOFTER